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Mugen Delga BUG問答集

以下是回答至今BUG的問答集 以及 修復時間


目前版本最新為V1.00 預計何時更新 我可以大膽的說 「不知道~~~~~」

Q:當kuromaru4 使用 "Fuck Me"攻擊時候 D會變成女性身體 怎麼回事?
A:目前我已經請很多人一起測試 並沒有發生此情形 所以 請重新壓縮RAR 試試看?

Q:牛頭人擊倒Delga時候走過頭 沒去"強暴" 怎麼回事?
A:擊倒判定時候過頭了 請重開遊戲 這沒辦法修

Q:牛頭在把Delga抓起來舔時 有時Delga掙脫了但是牛頭還在舔 但是Delga也打不到
A:下次看看能不能維修 感謝回報 ^^(8月16號)


Q:可以考慮寫一個簡易教學教大家怎麼改cfg檔?
A:徵求筆者代寫 ^^"...(大家想休息)

Q:可否提供全技能技能表
A:徵求筆者代寫 ^^"...(大家想休息)

Q:牛都只顧著打人 沒有調情!!
A:這個蠻隨機的 不過我有注意到 如果選擇綠色的 (選擇方式 STARS+Z 這兩顆在哪裡 就看你設定在哪裡)
就猛調情喔~

Q:花花左右相反 會自己損血
A:將在下次維修 話說我根本不知道哪裡出錯阿!!

Q:場景AREA A-FOREST D被特殊技能使用時候 畫面會上移
A:將會查看哪裡出差錯

4 則留言:

  1. Hello.

    Because I cannot speak in Chinese, I speak in English.

    When "Mugen Delga" that was your game was downloaded, the virus was detected there.

    It becomes impossible to start not only that but also "Mugen Delga".

    To start "Mugen Delga", could the file be update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