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請馬O網的吟遊獅人來找我一下

你轉貼沒跟我們講我是不太高興
所以希望你來跟我們說明一下

如果不在近期聯絡我會自己去請馬O網的人把東西斬掉

3 則留言:

  1. 你好! 我是吟遊獅人
    我是來道歉的
    擅自轉貼您的資料是我的錯
    檔案.上傳的資料也已經刪除
    外流的資料在這向您道歉
    對於您們的損失我不知道該怎麼補償
    您的忿怒我感受到了
    a0928876184@yahoo.com.tw
    這是我的信箱.
    有什麼讓你不服氣的事情也請寄到這裡
    如果這能讓您們息怒.覺得好過一點話
    知道會有網友的怒罵
    做為代價我將承受這一切
    在這奉上我的歉意
    請求原諒

    回覆刪除
  2. 阿..我也沒生這麼大的氣阿
    只是希望轉貼至少跟我說明
    感覺拿我東西去賺積分我有點不太高興就是了@@(聽朋友說權限還用蠻高的

    回覆刪除
  3. 你好!
    讓您不太高興再次向您道歉
    這段期間都在自我反省
    類似的事情我向您保證我不會再犯

    此事我看的很重
    所以第一時間就向您道歉
    也向您的朋友道歉

    請接受我的歉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