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7月份本人的暑假作業...

製作部份角色的GIF

(已完成部分)
製作KORSS的委託

製作少部分點陣圖素才

開始公開新投票 結果將會讓我決定創造出一個全新角色


二選一
製作時間絕對會超過3個月以上 可能甚至半年
mugen參戰可能性?
不高 不過我可能會社智慧走動 奔跑 跳躍 基本三大動作 但是完全不會添加任何攻擊要素
投票至8月底好了 給大家自己好好想想最希望我製造出哪一個角色

5 則留言:

  1. 这难道是百度里的那只龙么

    = =+

    回覆刪除
  2. 果然投票还是狼的多= =|||

    回覆刪除
  3. TO:风之殇
    我並不是TERENCE(龍皇)
    基本上文章主要都是我在打
    謝謝你的訂閱

    回覆刪除
  4. 看到前面的博客发现似乎不是的样子
    但你们认识之类的?
    朋友?

    回覆刪除
  5. TO:风之殇

    是的 我們互相認識 :D

    回覆刪除